●→ 今日好心人:凱莉姐姐←●  ●→ 今日感動事:有自己的後援會←●

☆~今天心情指數:★★★~☆

從昨天就開始放寒假了! 大家又要分開一陣子,各忙各的,各過各的生活。
要等到好久好久才能在見到大家! 嗯嗯.....在見到之後可以相處的時間又不多了!
想到這裡就覺得一股感慨,總覺得才開始合拍的朋友,又馬上要面臨分開的局面。

今天跟朋友們去吃soto,不錯吃!
成員有八位:MiMi、兩對卡伯思成員、惟恩、竣翔、我。
不喜歡今天桌子這樣的感覺,沒有辦法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總覺得分了兩邊一樣。
都沒辦法跟另外一邊的人一起講話,或是看著對方說話!~(氣)
不過還是不錯,至少大家都很開心也拍了很多照片,為了我們又留下一個回憶!
我們吃了好多好多! 今日物最喜歡-味憎魚還有炸蝦。
後來惟恩的女朋友有來,剛好我們吃完也要走了! 他女友說他們班有我的後援會!
她還是會長唷! 好感動喔! 我真的很感動! 居然有人這麼支持我! 好開心喔!
這樣被別人支持,就像被捧在手心般的一樣幸福! 我很感動!

結束後,跟竣翔一起去逛了一下燦坤,之後要跟阿振還有羊去看電影-奪魂鋸2
在與他分開騎之後,可能是剛好搭配在耳裡的音樂是一首說不出感覺的歌,
突然有這樣的想法。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重要,也一直認為別人覺得我很重要。
其實只是我一直忽略別人真正的感受,我常讓情緒作我的主人。
不知道我是可以控制情緒的,等待著自己努力耕耘後的美麗收成。
不想因為別人不愛我 而我就放棄自己,我想盡所能讓生命發揮到最盡致。
當一切都發現沒想像中重要時,或許自己會豁然開朗!

星座說,下週的我會開始去想,自己要的是什麼,無論在感情上或是事業上,抑或是自我
或許是吧! 不想去埋怨所有的付出都有可能會是白費,至少我自己知道。
在過程中的我,起碼是快樂的! 這樣也就不會讓自己去想這麼多了!

愛我身邊的朋友,愛疼我的人,學著把自己的敏感用在對的地方!
我想對我自己或是對身邊的朋友都會好一點! 
羊說的對,他曾說過,你們都是很在乎我的! 
我很感動,這樣子的被在乎,那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自己也覺得,有時可能是我們常常五個人出去慣了!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樣的奇數組合,但是也許是五個人的默契夠!
每段話的空隙都可以聊,幾乎很少冷掉的時候!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變成偶數
至少會讓我開心一點,寂寞少一點!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