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好多事情,內心充滿了喜悅與興奮
至少這些事情都是自己想要的,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a.濱崎步2007-2008跨年演唱會周邊商品 ()
b.濱崎步2008 HappyBox年度福袋 ()
c.濱崎步2008第九張原創專輯『Guilty』 ()
d.濱崎步2008演唱會門票5/24大阪場 ()
d.大嚐美食 - 超傳統蛋餅 - ().

超好吃的唷!! 這可是我們的Queen辛苦幫我買的呢


濱崎步的最新專輯  - 原罪 -



11:00pm
剛剛才經歷完了一場跨海拍賣大競爭
果然標拍賣真的很令人緊張,尤其當時間逼近的時候

以下恐怖徵狀就會發生
a.整個心跳簡直就像是快要停止腳步般的驚人
b.手腳開始冰冷,還會微微的顫抖
c.身體會開始緊張發癢,腎上腺素不斷激生
d.兩眼發瞪不斷盯著螢幕那倒數的秒數,越來越接近...

果然還是被我贏得了這一次的拍賣,開心的跳起來+尖叫~~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 chat -

那一天是漢神的周年慶最後一天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不過,過了就算了,一直去想只會讓自己心情不好而已
所以我用了僅存的禮券,買了三件衣服,有一件不是很喜歡
後來Ruth小姐(最近買了新的他,聽說存了好久的錢錢,恭喜他囉)
約我去吃南豐魯肉飯,又破了我晚餐不吃的功....
還約了馬奇歐跟酷哥(煩你殺最新暱稱),我們在南豐笑了好久
馬奇歐真可愛!! 跟他聊天總是能夠不禁會心一笑。
後來的金三角土象星座三人,還拍了以下白癡的畫面
專用眼神秒殺的金三角....


可愛的Makiyo以及凡妮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