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月台的我,等待著通往未來的車班
在我身後的你,沒有說出任何一句挽留的話語
只是靜靜地,一語不發搭配著凝重的雙眼
彷彿訴說著你的無奈,交會的眼神,透露著不捨

在那個世界裡,存在著完美的另一個人,正釋放著幸福
讓你一點一點的沉浸在其中,雙手擁抱著
也許是幸福的痕跡太明顯,在你的身上,表現得一覽無遺

漸漸開始變得陌生,連笑聲都已經不再熟悉
我向著冷風走著,笑自己不懂這世界的現實,那一切都是幻覺
一直認為的那一片天空,映入我們眼簾,卻不是同一個天空
帶走了每一次傷感落下的眼淚,將你在我的記憶裡刪除
對於這一切仍期待著,自欺欺人的招數,亂了自己的步伐

溫柔在我的手心裡漸漸融化,消失不見的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描繪著想要一起實現的夢,在我心裡卻是如此真實
消耗殆盡的緣分,已經無法再等待那一天的到來,模糊失去呼吸的心
能否讓我聽見你對著我說出真心話,儘管那是令人致命的毒藥也好

你忘了你曾經說過的話,你忘了你所留下的眼神
你忘了你溫柔的安撫,你忘了你執著的在意
無論我每一次,按倷不住內心想訴說的話,卻總是換來不愉快
是不是,我應該要靜靜的,選擇默默的不再關切你的一切

沒有說出任何一句挽留的話,若我真的選擇離開,是否你也無所謂
能否欺騙著我,就算演場戲也罷,讓我在離開之前,還以為你在乎著我
或許這是種請求,至少能讓你在我心中,還會是完美的那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