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了! 我們將近有半年沒有見面了吧!
不知道,總覺得就好像昨天才剛見完面一樣,可能是我們認識太久了吧!
一起吃著飯,聊著最近的工作,最近的事,還有遙不可及的未來
看著他跟他另一半一直拌嘴就覺得好笑,從他們在一起後就是這樣,每句話都好笑!
看著他們兩個,在一起也已經兩年了! 另一半是個愛吃醋的牡羊座,可以為了任何小事吃醋
這樣很好,看著他們這樣,就知道他們每天都有事做,就是吵架
好朋友,衝動的買了房子,對我抱怨著每個月要付很多房債,但。。。
我很羨慕他,可以有自己的房子,可以佈置自己喜歡的樣子,他早了我很多實現
我們曾經聊過有關於以後擁有自己房子的時候,會怎麼樣去佈置自己的房間
他比我早實現了,而我雖然對於現在還抱著滿足的態度,不過多多少少會想要有自己的房子
那是一個唯一可以讓我依靠的地方。

後來我們去逛了漢神,還遇到了班上的同學,漢神真的好多人喔!
看得我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要買喔! 衣服。包包。圍巾。褲子。。每個都想買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趕快瘦下來,因為今天已經聽到第二個人說我瘦下來一定好看
所以,我的眼睛裡開始燃起熊熊烈火,It's Time.........

很開心的度過一個下午,風冷冷的,但我的心情是溫暖的!
看見自己好久不見的朋友,心中多了一股溫暖
也讓我想法變通了不少,活在當下,或許是好的,未來。。還是要慢慢的規劃

***
Congradulation!!!!

今天阿江正式領到退伍令,正式告別兵役生活!

Love you..my friend...開始找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