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心疼,我真的很心疼....
我很不捨,我真的很不捨....

今天開始威寶的第一堂課,除了認識了表裡不一的瘦皮猴之外
我想在裡面上課的每一個人,看見桌前話機上那顆閃閃發亮的按鈕
正秀著已經有十二通在線上等待的數字,大家的心有一半也是懸在外面
不捨他們馬不停蹄的接電話,一通接著一通,連喘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看到這樣的情景,當下我的眼框都紅了,不是我們願意拋下你們的
這樣的選擇,是好還是壞,在大家的心中沒有一個確定的方向
只是,我告訴自己換個角度想,也許那是個不同的挑戰吧

看了凡妮莎的網誌,心酸了許久,不敢去想像那樣的情景發生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友情,卻在這樣的狀況下一一的被啃蝕
選擇跨越到威寶的我們,與即將倒數計時的他們,兩個月後的我們
會是各奔東西,還是以後就很難再聯繫在一起
越來越陌生,越來越不熟悉,最後只會記得我在那一年曾跟這些人當過同事
用這樣的故事回憶過去,可能是我必須要去練習的

其實在裡面的我們,也是因為彼此都有肩膀可以依靠
所以才答應跨越到威寶,至少未來有任何工作心酸,都可以一起解決
一起吐苦水,一起發牢騷,這是我最希望最希望的
也許未來各自的去向不一定,也不斷的給自己心理建設
即使再怎麼避免這樣的變化產生,但是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
我只能去適應去接受這樣的事實,改變自己的想法,或許會好過些

不想聽見所謂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或是"無論在哪裡,只要有心"
這些都是屁話,我知道在職場上就是如此,沒有自己獨自作戰,哪能換取成功。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太感情用事,亦或是覺得我太在意朋友
有沒有想過,這世界上人真的不能沒有朋友,光憑家人跟情人是不夠的
也因為有這些朋友,在工作上才能更加努力,更加充實
但是與朋友的分離,是我自己本身比較難以接受的。我不喜歡改變。

我們都為了五斗米折腰,那是避免讓自己不要成為失業的家族
所以都必須強迫自己欣然接受這樣的變化,真的有點措手不及
轉移跨越不同領域或許是好的,對我們的未來也是好的
當然,若能擁有更好的未來,誰不願意為了啣著夢想的黃金而努力飛翔

大家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衝擊充滿許多揣測與期待,跨領域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跟賭注
深怕這樣的變化會帶來事與願違的情景,也深怕這樣的變化會讓我們壓力更大
但,卻又期待這變化會把我們的未來送向光明,而不再是半浮半沉的蒲公英

我想說的並不是多麼冠冕堂皇的勉勵文字,也不是吹噓著自己有多麼的看得開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變化
我不想跟大家分開,已經有太多事情讓我難過了,若與你們再分開
要花多少時間讓自己去適應?要花多少精力去維持這一點一滴的友情
要難過幾次才能讓自己再站起來,對大家的不捨,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跟大家
一起肩並肩的面對困難,一起攜手將那些困難打倒
心裡很不安,總覺得這樣的決定與決策,一步一步的在靠近我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我在這裡慢慢成為朋友的人
以前的台客服好姐妹都離開了我身邊,留下的只有幾個可以惺惺相惜
在那一次Aurora家的聚餐,我真的感動到很想要哭
多久才能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相聚,還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聊,還可以一起瘋
這就是我們一起建立的原動力,不是嗎?

不管未來的我們身在何處,請相信,我會記得你們的







-
by the different way
-
   今天任性的生了氣,那是不該表現的表現
或許人就是沒辦法逃過貪心,得到了答案卻反而不滿意
寧願沒聽見,寧願沒提起,繼續被欺騙著不是很好嗎?
你不懂,你一點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