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著頭發呆,思考著自己提出的疑問
我沒有正確答案,只能憑空想像...

"對於我,是否在你心裡,從來沒有在乎與在意過"

一直以為,曾經因為我的一句話,因為我的一個舉止
讓你在乎我的想法,讓你在意我的感受
只是,慢慢地,給予我的感覺,似乎是我自己想多了

對於過去的那個人,也許你還有所眷戀
還多少在意著,一舉一動,看似都很重要
而對於現在的那個人,是你的幸福與依戀
同樣在乎在意著,捧在溫暖手心,小心呵護著

而我,存在什麼樣的地位與程度,想聽聽你的心聲
還是一直以來,只是我自己太敏感而想得太多
那曾經的在乎,那曾經的問候,只不過是表面功夫罷了
我的喜怒哀樂,你從來就不曾在意過,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對於這樣的話題,我懷疑著

可能你的答案是"沒錯,從來沒有過"
或許對於我而言,那就像一把刀重重的刺進心裡
來不及預警的血灑,傷害就做到最深
對於他們的好,那是因為你對他們有眷戀有在乎
而對我,卻比不上他們一分

可能你的答案是否定的
想必我一定會很慶幸,心痛也能很快就恢復
雖然我怎麼樣都比不上他們給予你的一切
對我而言,至少,我認為在你的生命裡,留下紀錄過

我們一直很珍惜對方的好,但也似乎越來越陌生
不再聽見過去你常見的話題,不再看見那常見的小舉動
也許有一天我靜靜的離開了,不捨的感覺也不會出現
覺得自己很渺小,再怎麼刻意的去掩飾也不夠
倘若我強占有你的記憶空間的話,請提醒我一聲
我會和平的,將這位子讓給需要的人

你在乎過嗎?你在意過嗎?
對於我的感受,你是否花過時間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