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明天開始,會有一段時間不會碰到遠航的東西了
接著下來,有得我們累的,想必就是有關於所有電信的東西
資費方案,手機帳單資訊,雜七雜八的知識要裝進腦袋裡
可能會很辛苦,可能會很無助,過程當中還有可能會有走火入魔的狀況產生
不過,我想總會有上軌道的一天,外面的人都可以,為何我不行?
給自己多一點自信,給自己多一點勇氣,加油。
一起上課的朋友們,我們也要多多努力,為自己而打拼,別退縮了

只是有點感傷,看著外面的人在接電話,每天電話都這麼多
我想,不知道大家可以撐到什麼時候,當然,我希望還是可以看到大家
祝福一下Alison,今天是他第一天上班,希望上班順利些
記得我們的約定,我希望在未來可以一起實現,那是摩羯座的願望
在這裡的人,背後都有他們不一樣的故事,連我自己也不例外

好像自己在期待著什麼,另外一面的自己,卻又是很感傷的
原來自己不是個完整的人,在背後有很多難以填補的缺口
我忍著不讓自己與別人去揭穿,必須經歷才能有所成長吧
不斷的給自己激勵,也許未來自己也可以擁有幸福在手
讓自己會覺得活得更完整,在烏雲密布的天空投射自信的陽光
可能還有些不捨,但是我知道的,有一天即使我們分開了
我想我會記得那些回憶是你給我的,是你讓我擁有這些
曾為了如此,我難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甚至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但我會一直記得,存在在這裡的感覺,有所不同的環抱在懷裡

還有九天,即將成行的計畫,努力希望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