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外衣,紅色的外殼,蓬鬆的身軀,還有你的好,早日康復



莫名的獲得三天假期,沒有想要去哪裡,想到處走走
可能去好久沒去的和春看看電影,自從加入了歐威三人組織之後,
很少一個人去看電影了,在明天這個寂寞的下午,想去看看電影
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雖然說幫朋友設計的旅遊手冊出了包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害你這樣忙碌的奔波...
讓你在同事間丟臉,又賠了錢,我真的害人不淺。

上班的心情很反覆,一下平靜,一下又出現了一些動靜
連上班基本的覆頌話術,就好像平常般念出來卻出了紕漏
客人:我要訂台北到台東某月某一天,單程一位
我:一陣鍵盤聲之後...這邊跟您核對一下,
您訂的是某月某一天台北到台東,單程六位
客人:發出驚訝的聲音...啊...我只要一位
我:難掩出糗的聲音...不好意思,乘客是一位

唉,究竟上班為什麼這麼不專心,煩人的事情已經夠多
連上班都沒辦法專心,我的問題也太多了一點
胡思亂想很多,想CWC的事情很多,想工作的事情很多
只希望現在身邊的一切都能夠平淡下來,維持原狀就好
和身邊的人能多一些相處的時間,我沒有太多想法接受分開

口頭上常嚷嚷著說要換工作,其實我很害怕跟好朋友分開
不想要因為這裡的一些人事物干擾,導致大家上班的氣氛很糟
連想上班的動力都沒有,這裡有很多好朋友,也有很難忘的一切
就像當我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還有一點點在乎時,那是多麼感動的事
原來自己的好,別人看得見,自己的悲傷,別人能體會
在這裡,我留下了我近四年的喜怒哀樂,這四年,有很多很多事
我任性了很多次,我放棄了很多次,我失去了很多次

人總是希望自己的翅膀可以隨著夢想高飛
在這條邁向成功的路上,可能遍佈荊棘,可能崎嶇坎坷
不一定一定可以實現夢想,但最後總會走到自己滿足的地步
我很常以為,有一天老天會眷顧我,給我一個愛我的人
給我一個平淡卻幸福的生活,不需要太多好運氣,
人本來就必須經歷挫折,給我一個不需要煩惱的空間

也許我本來就不夠好,不足以被人疼惜,不足以鼓起勇氣愛別人
一路走來,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所擁有的能力是多寡
也不知道是不是脫離了這個空間,我有多少能耐找到更好的發展
我有勇氣嘗試,有勇氣邁步向前,只是給自己的牽絆,多了一點

未來,還有很多事需要我去發現,還有很多人需要我去遇見
在人群裡,我總還是會抬頭看看,心裡那片藍色的天空
曾經,聚集了許多不同的回憶,劃過許多快樂的彩虹
那是給予我勇氣的來源,讓我更有力氣,笑著走下去






那是你的謊言嗎?第一次,我在你說謊後看見真相
原來你受的小傷,並不是像你訴說的那樣發生,而是因為他...
然後我相信了你的話,還一昧的關心著,雖然我真的很...
一次又一次,我不知道說些什麼



是不是很多事情對你而言,都是沒差,都是無所謂
現在的你,什麼都擁有,所以對於其他一切一概不在意
我習慣遇見快樂前的你,我習慣最初結識的你
我知道,在這樣的變化當中,其實,你也無奈
但,難道我們只能接受失去對方的可能,是嗎

我總是悲觀的看待,總是難過的任自己自甘墮落
還接受不了已經被你忘記,還接受不了你已不再會想起我
我該換上冷血的外衣,還是依舊溫柔的純真面孔
哪一種是你要的結果,哪一種是我期待的結果
還自己想,該不會是因為我身材不好跟某些關係
身材不好所佔的百分比,應該頗高的

對自己說過,失去了,連寫東西的意義也沒有了
但是自己還是不斷的湧出這些文字來抒發
也許是因為太在乎,那瀕臨死亡的一絲情感
或許我該明白,所有的一切,只是我憑空揣測


莫名奇妙的寫了一堆,perhaps,下一篇會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