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空氣 冷冷的溫度 冷冷的我

今天跟以往一樣,一大早趕著上班,昏昏沉沉的我,還一直想著昨天跟州州去吃的咖哩飯!
呼呼。。還是一樣好吃,真想要再去一次! 下次再找好朋友們一起去,那是個聊八卦的好地方

原來有時一個人去看夜景,也會有小小的幸福收穫。昨天一個人到海洋之星看夜景。
雖然沒有人陪再身邊一起聊天,只有小Pod陪伴我,讓我靜靜的坐著。
唱著我喜歡的歌,一下舞曲,一下悲曲,隨著音樂及溫度的變化,心情也高低起伏很大。
坐在海洋之星的木頭走道旁,聽著音樂,靜靜的思考。有許多事情需要慢慢的想。。
開心的是,看見兩隻狗狗在玩,一隻米格魯大隻的,一隻不知道品種,但他的頭很大,很像獅子頭一樣
,澎澎的很像獅子的頭。兩隻鬥來鬥去,看了就覺得很可愛!算是對我還說一個小收獲吧!

今天的雨不大也不小,加上冷冷的空氣。讓人有一種想要溫暖的感覺!
晚上阿振打電話給我,本來要去看電影,然後在市區吃飯,後來因為小港在下雨。
所以又取消了! 不久又打電話來說要打麻將,打麻將前要去吃中將。。。
呼呼~~這種冷天氣當然就是非火鍋莫屬了! 於是我披了圍巾+厚外套,穿上雨衣直奔小港。
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拒絕他,當我到了小港,鞋子濕了,褲管濕了,頭髮濕了,衣服也小濕了
不過我還是到了! 羊沒有回來,所以暫時坐在阿振旁邊的是我,因為跟他聊天很好玩! 又好笑!
在中將吃完之後,阿振跟阿昂去買麻將,然後我們去買飲料,接著就去阿振家!
擺桌打牌,喀喀聲很大聲,我們開心的洗著牌,準備大展身手!
不過我發現我的牌技越來越退步了! 輸了好幾次,也輸了不少錢(雖然我們賭很小),但還是會心疼
可是覺得今天晚上過的蠻充實的! 雖然下著雨去小港,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

從昨天到今天都沒接你電話,我知道你很生氣。。你不喜歡我這樣  我也不喜歡
所以我昨晚回了你電話,但你口氣很差。一直說沒事,忘了,沒事。。跟著掛了

**

今天一直在聽安室的新單曲"Violet Sauce",有一種想要去發掘自己內心的邪惡面。
讓邪惡面的自己完全的釋放,聽了這一首有一種被小催眠的感覺
可能是我太沉浸在音樂裡,所以眼神中透露出邪惡的感覺
他的節奏,也會讓自己有一種想要釋放性感面的自己
眼神裡! 充滿邪惡與性感,交互的眼神,頓時間被釋放!
眼神的魅惑。。是無法預測與阻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