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高雄了!這幾天可是累死我了!走了三天的台北路,坐了不同線的捷運。
這三天的時間,第一天看演唱會,第二天跟家人吃飯、下午跟朋友去逛了西門町,第三天在春天酒店
下午茶。算是過得很充實的一趟台北行,唯一遺憾的地方,我想應該就是台北實在是"太熱了"....

第一幕 - 蔡依林~唯舞獨尊演唱會

搭乘早上六點二十分的火車,昨晚的我整晚都沒有睡,因為我實在太怕睡過頭了! 要是睡過頭我可就
糟了,所以我選擇最笨且最安全的方式,就是一整晚都不睡,時間一到直接去坐火車。
準備了兩袋行李,想到要這樣背著上台北就覺得有點累,不過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原本以為會很少人的我,心想一定可以一個人坐兩個位置,結果沒想到上車的我,居然發現我坐在靠走道
這樣就算了,旁邊還坐了一個不知名人士,看起來不太友善,有點衰的感覺,而且連我想要看的蘋果日報
也都還沒開始賣,只好聽著音樂,默默的坐到台北,中間不知道我旁邊換了幾個人,好像快要到台北的時候
我在昏睡中被一股惡臭味給薰醒,天啊!這真是個難忘的回憶,最後坐在我旁邊的人,居然身體會不自覺
的發出恐怖的惡臭味,害我的臉一直要偏向走道,只要忘記然後偏向另外一邊的話,我又會再度被惡臭襲擊

大概十一點多左右,聽見了下一站就是台北車站,我的心情又開始振奮了起來,一到了台北車站。
這個熟悉的地方,讓我想起很多在這裡的回憶,曾經.....我也曾在台北生活了兩年。
跟我約好的蛋頭還沒下班,所以我先坐捷運到誠品敦南等他,順便把行李寄在這裡,逛了一下誠品,
真的有好久好久沒有回來這裡了! 曾經也在半夜兩三點,大老遠騎車從士林跑到誠品敦南看書看通宵。

等到蛋頭來了,他請我去吃了一家日本料理,感覺蠻不錯的日本料理吃到飽,而且服務態度還不錯
生魚片也不錯吃,東西也上得很快,吃得很飽,距離演唱會的時間大概還有六個小時,於是我們吃完
先陪他回板橋放車,然後我們坐捷運出來,去逛了IKEA,然後在巨蛋前的星巴克喝咖啡,等待準備進場的時間
從巨蛋外面看,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巨蛋看演唱會,雖然看過了香港的紅勘,但是還沒看過巨蛋的內部,也不知
道是否還不錯,一直等到了六點多,我們才開始慢慢的坐過去,這樣的感覺很好,至少還不需要花整個下午的
時間在排隊,我想以後台灣的水準也可以坐到這樣,但願有一天中山足球場也可以變成巨蛋。

整個排場的感覺不錯,越靠近巨蛋,心裡更是感到振奮,因為等一下JOLIN的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大概快要七點左右,就開始開放進場,我們的心裡都充滿興奮的元素,帶著一股要狂HIGH的熱情
當我第一眼看到整個內部演唱會的場地時,真的有一種嘆為觀止的感覺,就像在日本巨蛋一樣的佈置,
雖然不像香港這樣舞台在正中央,但是光這樣的排場,我想真的很令人感到JOLIN的用心!

票上面是說演唱會七點半開場,但是並沒有準時,因為人大概七點五十才全部到齊,也快要八點的時候
才開始,開場的時候挺炫的,一個短片介紹開場,當JOLIN Opening的時候,腳劈著雙環從天而降,
真的令人嘆為觀止,第二段的鞍馬表演更是超級的炫,在鞍馬表演之後,一首<玩美>將開場帶到最高潮
,許多不同的舞步以及新招式隨即變化,讓在場的所有的歌迷更視如痴如醉的發出尖叫聲及嘆為觀止的聲音
接著又唱<招牌動作>跟令人驚嘆的舞步及特效真的讓我們目不暇給,真的不後悔來看這一場。
這一次的來賓是<伍百>跟<小豬羅志祥>,伍佰還唱了最新專輯的歌<妳是我的花朵>,更是讓大家一邊大笑
又一邊HIGH,我只能說伍佰除了酷以外,這一次妳是我的花朵的搞笑真的是太好笑了!第二個來賓是小豬
羅志祥,更是以新歌<精舞門>,帥氣的他帶出JOLIN下一段的序曲,更是令人興奮到一直極致。
整場演唱會幾乎都很讚!唱了很多歌,只有幾首是我不太會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