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那些加工用具,就這樣不翼而飛了
又要花錢去買,那可不是一個小筆金額

A來的第一天,我陪了他去燙頭髮
開開心心的聊天著,殊不知歹事居然發生了
難怪我的右眼皮會跳一下,最近常常這樣
正所謂"左眼跳財,右眼跳災"
幾個星期內,我右眼跳了有三次吧!

燙完頭髮準備要去下個行程的時候
當我走到小紅的面前,打開車箱,天啊!!
我的加工用具不見了,還有A要還給L的書也不見了
反而A放了兩大包的加工用具沒被拿走(頓時懷疑有內賊,哈哈)
天啊!!裡面有我所有的加工用具,請問我該如何生活?
要我頂著一副嚇人的臉每天去上班嗎?
這小偷真該死,連這種東西也要偷,又不能賣錢

真的很討厭小偷,你們一定會下地獄,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