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時鐘,秒針拖著聲響的走,面對著漆白的牆發呆
眼睛很紅,腳有點酸,還有微裂的嘴唇,有點痛
午夜時分的瞬間,安靜的空間又讓我胡思亂想了起來

心中有很多個很多個問號,來自於工作,來自於CWC
我必須承認,CWC的事,佔了百分比相當高的比例。
說忘記很難忘記,說釋懷也很難釋懷,哪個人不是如此
不斷的揣測各種可能性,對著自己提出了一個接著一個的問號
也許他根本不在意?或許他根本就不在乎?抑或是根本不管我
很想聽聽他的想法,很想知道他的感受,對於我的存在,是何種價值觀
感覺自己好像在追逐一個永遠不會實現的事實,應該說那是個夢
要知足的,因為原先的結果可能會更差,現在這樣看起來似乎很好
只是要承受,有困難度就是了

享受了一個電影的夜晚,一口氣看了兩部電影,
人沒有很多,我獨自坐在第三排的位子,回味過去來這裡的時刻
一部恐怖片,一部喜劇愛情,某些情節影響了我的想法很多,
對於某方面的思考,或許我應該仿效,才會讓自己比較好過一些
百香綠的味道感染了我,酸甜的滋味當中,還嘗到生澀的苦味
像是生命的過程裡,快樂與悲傷的相輔形成之下,在彼此之間還能夠
體會到不同的感受,總以為,這就算是成長,但其實不然
也許是還太難敞開心去面對,存在的,是自己的一小部份而已

過了一個沒有用到大腦的一天,感覺有點平淡
平白無故的,度過了這二十四小時,就這樣過了
最近喜歡上了『達爾文』這一首歌,有點感觸
看看自己,總自以為的天真爛漫,幻想著自己遇見好的人
一次又一次的重蹈覆轍,在傷心難過之後,寫下各種悲傷的文字
來對於自己的付出打抱不平,來對於自己的情感公諸於世
在傷心難過之後,存在各種複雜的情緒,形於色表露無遺
卻忘了看看自己,是秉持著什麼優勢去爭取勝利,其實沒有
那只不過是自己想得太過於不真實,經由別人的手來為自己上一課

沒有預知的能力,在自己的生命背後,發現各種可能
有這些過程,有這些犧牲,才能從中讓智慧獲得成長
這個領域裡,我所擁有的領悟,想必還是太過於單純的階段
人來人往間,呼吸顯得短促,我們都是偽善與自私的人
愛自己多一點,對自己多付出一點,傷痕也可能比較不明顯
擁有收集起來的快樂,給自己多一些自信,多一些勇氣
或許在未來的人生裡,路過身邊的人總會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未來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完成,想要一一的靠雙手去實現
想要去日本看演唱會,想要擁有2開頭的腰身,想要擁有一卡車的好友
想要遇見真心的人,想要買人生第一個名牌,想要嘗試新的刺激
要實現願望其實不難,告訴自己可以的,成為想要變成的人

有時候會迷失,有時候會受挫,有時候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黑白的一線之隔,卻讓我們彼此隔起了所有
選擇保留,選擇卻步,選擇默默承受,是我能做到的
在數不清的腳步中,擁有了你想要的一切,佔有
說過的話,承諾過的夢,隨意的提起罷了,不需要在意
讓彼此過著自己的生活,話題不再重疊,接受與面對這樣的發生
離開的方式很美,留下了點點的星塵,是回憶

冷空氣越來越深刻,還好我有圍巾為伴,有一點溫暖
看著路過身邊的人,幸福的模樣,似乎有心事的模樣
這樣陌生的感覺,反倒讓我覺得,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急促的步伐,緩慢閒聊的語言聲,這樣的世界,很多不同的符號
未來會變成什麼模樣,無法想像,也不敢想像
也許,我會是不同的我,想法也會有所而不同吧

我該繼續在你身上留下眷戀,還是該遺忘你的好
發生過的事,說過的話,殘留的情感,無法重頭再來過
面對現實,這樣的結果,是你無法做任何進退的動作
畢竟我已不再是你重視的人其中之ㄧ,沒有關係的
現在這樣朋友的身分,還可以跟彼此互相談論著生活瑣事
起碼,我還可以擁有這樣單純的感情....

還可以一起打鬧哈拉,還可以一起關心著對方
這樣的情景,至少是我們目前都希望的吧
雖然想說的話,已經無法傳達到你的心裡
相處的還算可以,很多的可惜,就讓它過去
我會記得,我擁有過你的微笑,或許就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