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每一個記憶的背後,都留下了最純真、最深刻的足跡

想要說出的話,再也無法說出來...
就這樣,反鎖在心裡的最深處,算是遺憾還是慶幸

也許你總有一天會發現,原來我的記憶離你這麼近....

不知道自己演練了多少次,累積了多少勇氣,劇本一改再改
就為了等這麼一次的機會,讓我可以一次做個了斷
好讓我離開的時候,淚水不會再累積這麼得多,
心碎的程度也可以較為緩和,至少再見的時候還可以露出笑容

或許這是命運的安排,注定這些話,放在心裡可能會好一點
雖然那是預料中的事,只是當真的面臨時,隱約還會有些許心痛
沒有因此而憤怒,只是感嘆,一次又一次的降臨,聽說都是不好的結果
也許,這是老天安排或是你的意願,讓我知道何謂心傷透

最後留下的眼神,訴說著是什麼樣的感覺
是我忘了自己不再是被重視的,
是我忘了自己已經被遺忘,
說謊的人是自己,騙了自己不少次,拿了許多快樂去彌補破洞

忘了自己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還可以維持著一樣的笑容
學著去平衡自己的情緒,接受我已不再是他生活的一部份
學著去保留自己的關懷,接受我早已被他短暫的遺忘
無論我多麼希望能夠被深刻的記得,那已經成了不可能的事

若能一次坦然的將所有心中的感受說出讓他知道
想必那會是需要匯集許多勇氣才有辦法做到,
結果是壞的,我已經看得見,但我必須接受,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一個人,總會贏得一個人的心,也同時傷了另一個人的心
而往往,總是輕易的就能忽略,因為自己已經得到快樂

在十字路口迷失了自己,總在突然之間,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身體動彈不得,眼淚不聽使喚的豐湧而出,哪個才是正確的方向
尋找不到答案,只一昧著維持一樣的腳步,貪婪的享受短暫的甜
享受像羽毛般輕的甜蜜,轉眼後,留下顫抖的身軀

請別在意我掩飾著我的傷心,請別在意我逃避著你關心的語氣
我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唯一擁有的是回憶
那是我們曾經存在的足跡,那是我曾經擁有快樂的紀錄

從你的語氣裡,我已經聽得見,我存在的重量

能否當你發現了那些足跡,請你輕聲的告訴我,曾經記得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