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大家的相簿,發現過去的我應該可以用慘不忍睹形容
有的照片我像背後靈(羊,你放很多這種照片,氣),
有的照片我感覺有點ㄔㄨㄛˊ,有的照片根本就是糗
有的照片會讓我生氣到想要踢一下牆壁,太醜了

不過,突然間有點想要去剪回短髮,不是什麼鬼平頭或是什麼的
只是想剪回二技時的波浪小短髮,看起來比較俏麗一點點,哈
不過,最近臉膨脹極度嚴重的我,剪短髮可能會直接暴露缺點
看來需要瘦身一陣子才行,要不然我剪短髮應該就會變成慘不忍睹
唉,減肥真的很痛苦耶,要我不喝飲料我可以,但是不吃飯,厚...

不過最近有瘦了大概0.3公斤左右吧,發生了很多事
害我都沒有什麼胃口吃飯,若能因此得腸胃炎就好了
要不然,我已經好久沒有聽到人家說,ayumi你好像有變瘦了唷

但是現在長髮也很好看呀,好像沒有人說不好看
只是好久不見的朋友看到我,都會說"你頭髮怎麼變那麼長"
還好吧!又不是長到屁股或是長到可以掃地..
我也想剪頭髮換換新心情呀!!不過,還是過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