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matters with “better” but “feel differently”

"真實的你彷彿不是這麼一回事"
記得 CWC曾經對我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我逃避的遞了很爛的理由
藏著秘密太久,會忘了自己身上背負了多少,也忘記失去了多少
可能是習慣這樣的孤單久了,當得到一道光芒的眷顧,我總捨不得放手

或許我該學會祈禱,祈禱自己的智慧能夠成長,祈禱自己的觀念能夠改變
我曾以為,只要我的心夠堅定,不可能的事情也會化成可能
卻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當這場比賽要是輸了,我會有什麼樣的應變措施

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吧,我的未來不該是等到發生了才去想辦法
總要為自己披上多些準備,好讓這嚴寒又冷酷的路上,不致於被撂倒
檢視自己的模式,關於這方面,我好像一直遵循著這樣的模式延續
『 素未謀面→結識→熱情→相知相惜→冷漠→失去→自怨自艾 』
似乎,沒有跳過哪個橋段,直接進入另一個故事劇情,
這樣的方式跟著我好久,卻從未改變過,在我印象中是這樣的

"雨過總會天晴的"
那是他說過的一句話,我相信,我也不否認,確實是如此
可能他不懂,為何我會因此而感慨,為何我會因此而難過
正在為自己療傷,沒有標準醫生處方,沒有一針扎下痛快的解放
一點一滴將破碎的一切,再緩緩的拼湊起來,恢復那原本的樣子

看起來好像有心事,看起來有些安靜
游走著記憶的邊緣,偶而停下來看看在那個時候曾發生過什麼
啊,怎麼會做出那樣的決定,怎麼會說出那樣的話
走呀走著,故事的變化似乎平淡無奇,但越接近結局卻又曲折得明顯
原來,最後才會發現,這一切似乎跟一開始的鋪陳不太一樣

關於這一切,似乎交代得很模糊,故事仍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