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7.JPG

 

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也太好看了一點!
今天睡不好,睡到頭痛,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答應朋友下午兩點要約在新光三越挑禮物,
一邊騎車一邊眼睛還在流眼淚,實在太想睡了....

說到逛百貨公司,我只能說就像是不小心跌入一個毒藥瓶;
樣樣東西吸引人,樣樣東西也吸金,不買還真是心不甘,
一買了卻又後悔也來不及。

逛了兩間百貨公司,到了第二間【中友百貨】,
看到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還有手機吊飾,
根本就是為之瘋狂的想買,我不敢一直待在裡面,
因為我深刻的聞到一股毒藥味,擔心就此把白銀給奉獻出去。

晚餐吃了永興街的台南鹹酥雞,永興街超多吃的東西,
看來要減肥我看還是有點難度了



ps.還是忍不住買了ayumi『NEXT LEVEL 2009』演唱會的周邊
  我對周邊還是真的無法免疫....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