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了一次電車男,感動再一次,但是這一次並沒有像上次哭的這麼慘,
不過還是很感動,可能是因為今天心情不錯的關係吧!

不過今天除了有正義心的弟弟陪我以外,還加入了蘋果教母跟他的廚師男友,偶數耶!
這樣是多棒的組合! 雖然平時跟阿振他們出去都是奇數,其中還有兩對Couple,不過跟他們在一起
有跟他們在一起的快樂。不過今天笑容比平常多了很多,因為身邊有三個活寶,一個是跟我一樣愛演戲
的弟弟,一個是說話非常誇張的蘋果教母,一個總是口出鹹濕語的教父。我們聚在一起,根本就是吵的
要命。

途中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我叫Apple試探他男友,說自己很冷,看男友會不會脫下外套給她,
結果一試之下,男友果然說出"那你要不要穿我的夾克",貼心死了。。真是羨慕。。。。
然後換我,試探弟弟會不會這麼Sweet....結果....第一幕
"嗯.....弟弟會不會覺得有點冷"--我說
"還好呀!..........(繼續看著電影)"--他說

天啊...........後面就是無語......一點都不會反問我是不是很冷..........唉...........扣十分

第二幕
"你真的不會覺得冷嗎.....我有點冷耶"--我不管,就是硬要再試一次
"好像真的有點冷耶.....(繼續看著電影again)"--他冷淡的說

天啊.........再度無語......默默的看著電影........可能是我沒有顧到他的感受吧...畢竟他沒看過這部片

哈哈....希望你下次可以小小的貼心一點.....也許會很多人感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