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無法改變,那就學著去適應,可以的。

居然還有心情在這裡寫東西,有點太閒了一點囉
沒錯!!今天電話不是很多,呸呸呸,還好用寫不是用講的

最新一款的Coco CHANEL香水,真的無敵 !

昨天晚上,跟好久不見的志賢去吃飯,當然還有佩蓉跟羊作伴
我們在新光三越的地下室吃飯,簡單的晚餐,
我們居然吃到快要打烊,可能是因為每次都有不同新鮮的話題可以說,
再加上志賢本身就是個愛問人,
什麼都愛問,問什麼都奇怪,腦袋還是一樣沒什麼變

後來我們吃得差不多,也聊得差不多了
在離開新光三越之前,我們無意的逛到了香奈兒的櫃
看見了最新款的香水,就是現在廣告打得無敵兇的那一款
我們幾個都噴來試試看,天呀!! 這味道真是像天使下凡
剛噴的時候有一點點濃,很快的就維持了正常的味道
好好聞喔,幾個人一致對這瓶香水不斷冒出好評的聲音
只有志賢一個人覺得太濃了,你不懂啦,你只知道企鵝的味道

看了看價錢,有一點想要把新光三越的玻璃門給撞破
50ML居然要四千多,GOD*2,這未免也太貴了吧
新出的就一定要這麼貴嗎,又不是加了金箔或是銀粉之類的
瞬間就將我美好的夢想給打破,等降價吧,拜託,要降請直接先降5折
我一定二話不說,卡就給他輕輕鬆鬆刷下去,四千多,我可能會刷到哭
但還是很推薦這一瓶啦,比過往的coco還要好聞,可以去聞一下看看唷

晚上跟兩位朋友熱線了許久,果然大家對於自己的情緒處理態度都不一樣
關於那些事,他們提出的見解都不同,也給了我不少建議
重蹈覆轍的事別做,意氣用事的事別做,冷靜一陣子吧
我會練習的,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