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那一天很開心,但是也很累。
這遲來的紀錄,還是依舊存在我腦海裡,片刻都留住。

那一天,第一次值早班值班台,很緊張,為了晚上的聚會及看球賽外加唱歌
我不顧一切的跟同事換了早班,好久沒有這樣早起了,也久違了我好想吃的"早餐"
我很幸運,其實早上並不忙,過得有點從容,但是一經過了中午,根本就像忙翻了一樣
電話不斷的接呀接,客訴不斷的飛呀飛,整個人突然間就像從天堂墜落到地獄般的痛苦
還好,時間感覺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我下班時間

晚上,我們先到歐拉拉家,有我、Ricky、歐式夫妻四個人一起共進晚餐
我也獻上一道菜,叫做黑胡椒牛柳,本來要用雞柳的,後來因為歐拉拉想要吃牛肉
所以也換上了牛肉,我還怕不好吃而大家都不覺得好吃,還好還好~好久沒煮的我,大家蠻捧場的
歐拉拉也一手煮了非常多的好菜,六菜一湯,根本就可以湊成一大桌了!
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麻婆豆腐吧!在其他菜還沒有消完時,麻婆豆腐已經幾乎就要見底了!
大概吃到快要七點吧!我們幾個準備了一下,而我也將疲憊的身軀收起來,換上另外一個自己
一起開車到文藻,為的...就是要去看Ricky跟L君打球

我們幾個來到了文藻,從來沒有進過文藻的我,一走進校園,就有一種學生的感覺
這裡曾經是我多麼想要念的一間學校,如今踏入這裡,不是為了讀書,而是為了看打球
進到了籃球場,感覺空氣不太流通,氣溫也比想像中的要高了一點。
有點熱,到處都是男孩子穿著球衣球鞋,渾身留著因為跑步而流的汗
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等待他們上場,前半段大概都是Ricky跟他的朋友在打吧!
因為L君要上場時,人數都已經夠了!而又換下來休息,一直到後半段才上場打
看到Ricky先生真的就像個熱鍋上的螞蟻般到處亂竄,飛得跟鬼一樣,是到底有沒有這麼愛亂瞎跑?
而L君也不甘示弱,可能是因為有老婆還有認識的朋友一起來加油,今天的兩人都表現得很好
L君也是發揮到一個極致,殺紅了眼想要奪分,而Ricky君也是表現認真的表情努力奪分
打得都很好,說真的,會讓我想再來看第二次,只不過要看時間配不配合嚕!

後來,一身被汗濕透了的兩位,拖著身軀回歐拉拉家洗澡,接下來,我們還要去唱歌呢!
大概在歐拉拉家等了兩位男士到十點半吧!看了一下電視,閒聊了一下,我們又再度出門
感覺就是很忙,因為接下來,我們準備唱歌唱通宵~
大概我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都沒有休息吧!所以顯得有點累,但是一到唱歌的地方,精神就來了
心想不要枉費最近練了許多歌想要唱,所以還是打起精神來,一口氣點了超多喜歡的歌,準備大展歌喉

唱得很開心,也聊天聊得很開心,只是L君跟歐拉拉都沒什麼唱,可能是因為我跟Ricky都點了太多歌
讓你們沒有唱到吧!真是不好意思捏~下次換你們先點,真是內疚呀我~還有下次一定要帶鹹酥雞
我們唱呀唱到了五點,四個人就像要快要爆肝般的臉色,隔天除了L君之外,我們三個都要上班
根本就是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我整個就是超想睡的!

那天早上,要是Ricky君沒有打電話給我,我想我應該會睡到不知道人而曠職吧!
說真的,可能我真的老了!或是說已經無法熬夜熬這麼久,這樣都已經撐不住了!
下次,要挑大家都休假吧!這樣才可以好好盡興的玩........接下來,應該就是要去吃麻辣鍋吧!
哈哈.......我不要把肚子撐破,最近要開始減肥了! 我要瘦~我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