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幾個二技的朋友一起相約吃飯,又是一場好久不見的相聚。
人數並不多,就只有我跟佩蓉還有維琳,三個人一起在新崛江新田路上的"安德烈廚房"吃飯
小小的一間店,開放式的廚房,我還來不及仔細看,因為好久沒跟這幾個好朋友見面了!
見了面!總是有聊不完的事情,也有說不完的八卦,而我們,還沒仔細的細看這家店就忙著聊天

我覺得,這樣三個人的聚會剛剛好,多一個應該會更不錯,因為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奇數吧!
不過今天的奇數算是可以接受,因為我們都不是那種會忽略對方的人
首先呢!要先恭喜維琳,終於說服了家人,可以前往台南工作,當然去台南不為什麼,只為了跟龍先生
可以一起快樂的工作,一起快樂的生活,這是件好事,多麼令人稱羨的一件事呀!
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生活,一起分擔在工作上的不愉快,那是多麼令人覺得幸福的事!
何時輪得到我?當我想到此時,不禁讓自己沉默了一下....

再來要恭喜佩蓉,下星期三就要去東京玩了!比我還早實現夢想,可以提早去日本體驗一下!
我也快要去了啦!等我存到錢,瘦了身,一定要去看濱崎步的演唱會,外加血拼光我所有積蓄!
可以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以多多體驗外面的人事物,那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事呀!

我們聊了很多最近發生的事,包括朋友、家人、當然免不了自己的感情。
也說了我前陣子做過最壞的一件事,就是欺騙朋友,雖然不應該,但是他們聽了都覺得要是他們也會這樣做
所以,多了他們的支持,才讓我的罪惡感少了些。

安德烈的東西,還算不錯!說美味倒還不至於,可能是我點的東西,讓我不太喜歡吧!
其他他們點的餐點算不錯,佩蓉的算最好吃,因為維琳的我沒吃,東西實在太多,裝不下這麼多東西
巧克力蛋糕倒是不錯,不會很甜,還帶有一些些核桃,讓人吃下去更是想吃了再吃
越晚新崛江就越多人,我們大概也吃了兩個小時吧!很多話還是講不完,不過我們此次聚會是以血拼為主
所以我們還是先進攻了新崛江聖地,走呀走!看呀看!天氣很熱,人很多,心情很浮躁

大概逛了一大圈吧!沒什麼東西好買,在SASA敗了兩小罐試管香水,這是今天唯一的戰利品
然後陪了維琳跟佩蓉去逛了攤衣服攤,就在今天大展殺價必殺技!
原本兩件衣服加一件牛仔短褲,人家已經特價了!總價1470元!我們從三件一千,殺到最後成交1200
雖然感覺殺沒很多,但就是一個優越感,敢在街上這樣討價還價!算我們殺得也很開心

今天的聚會,很開心,也很輕鬆!這樣偶而連絡感情,是加深友誼的地基。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來逛街唷!今天跟你們一起吃飯,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