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Jolin得到了最佳女歌手獎,算是實至名歸吧!
其實,我以前並不喜歡Jolin,只要是她的新聞,我幾乎連看都不看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他抄襲濱崎步,加上他那做作的表情,感覺她做任何事情都在炒新聞
所以只要以前我聽到Jolin的名字,就會渾身不舒服。

一直到她七十二變開始吧!我發現他開始改變自己的風格,努力跳舞、努力唱歌
開始有自己的風格,也開始慢慢的走向巨星的路線,後續應該是到了野蠻遊戲吧!
我開始變得比較喜歡聽她的歌,也開始對他改觀。

一直到去年我看了她的演唱會之後,更加的覺得他是一個敬業的藝人,讓我更加喜歡他
推翻以前對他的刻版印象(我這個人對第一印象非常在意),開始比較喜歡聽她的歌
也比較支持他的作品,處女座的他,果然有土象的堅持,這一點,是我很欣賞的!

這一次可以得到金曲獎的最佳女歌手跟網路票選最欣賞女歌手,雙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