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訓第六天,越來越加重課程了...

疲憊的一天,我在10:49分醒來,
可能是昨天晚上太晚睡的關係,身體似乎不太能夠負荷。

今天下了一場連續豪雨,整個台北一片灰濛,
為這悶熱又急躁的城市降溫,同時也帶來不太歡樂的氣氛。
公車上,白天與晚上都很多人,擁擠到一個不行,
最令我感到敏感的是,這車上的氣味不是挺佳的。
一向最重視味道的我,對於這氣味十分敏感,
身體告訴我有點不太舒服,甚至有點反胃,
正在疾駛中的公車,堆積著這一群人。

最近還是感覺有點水土不服,吃了很多東西,
解放出來的數量,卻不及那些食物的30%,
令我十分感到困擾,肚子已經很腫了,卻又加上堆積這些,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為何卻沒有辦法一次解放?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網路已經一個星期多沒辦法用了
感覺好像跟外面的世界脫離了許多,接下來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最近迷上了越獄風雲,真的是口碑中的口碑,
實在太好看了,居然沒有跟上美劇迷的腳步,現在才迷上,
不過不嫌晚,還好有它陪我度過疲憊的夜晚。

已經一個星期都是兩點多才睡著,早上七點就醒來,
好幾次,都差一點就遲到,說來還真是驚恐。
還好對面的室友同是台中未來的同事,所以還會叫我起床,
要不然我可能每天光等公車到公司就遲到了。

高雄的一切,我好想念啊
想念夢時代前的木頭涼椅,每次不開心我總是會跑到那去
想念自強路的南風魯肉飯跟黃家滷味,永遠吃不膩的美食
想念五十嵐的大綠半糖,台北的五十嵐好難喝喔
想念文衡路的火雞肉飯,想念瑞豐夜市

至今還是不太能夠接受自己已經換了工作,
未來,我就不再為他們賣命,而是轉向新的跑道
這是新的開始,也是新的體驗。

加油,ay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