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墜落了一只羽毛......那代表放棄了一件在乎的事


每一個人的內心裡,都有一個存著秘密的盒子
不輕易的讓人發現,被細心的保護著,也被深深的鎖著
每個人,也有一個不能被侵犯的點,那是一個地雷,也是一個引爆點

有時,我很喜歡聽著別人訴說自己的故事,那是多麼新奇的一件事
從別人的身上,學會對於情感投射的詮釋,皆有所不同,也能藉此了解自己的朋友
或許有些話,聽了就算,毋須再提起,有些話,卻內夾含意,暗示著某些想表達的成分

***


兩個應該牽在一起的手,卻因為命運的不同而被迫分開。
停格的時針,單調的軌道,擦肩而過的眼神,我想你懂的。
降落在背上的,是你暫時給予的幸福,甜蜜的滋味,我僅能珍惜的品嘗。
看著逐漸消逝的背影,我不想說再見......


***

無論你決定和誰共度一生,只要你幸福就夠了,就算我沒辦法抱持這個想法,衷心為你祝福。
也希望在你眼中的我,既堅強又溫柔,就像漫畫完美無缺的主角一樣


***

總是希望自己活得不平凡,就像故事裡的主角一樣,遇到各種阻礙都靠自己的雙手迎刃而解,
或是遇到生命中不平凡的貴人,而不是世俗人眼中的自己。
或許是自己太愛做白日夢,總是幻想有一天會遇到奇妙的事,幸運的事。
可能人本身就是會這樣吧! 老是覺得自己有可能真的會有這樣的運氣,就好比一場
賭局,每每都深信自個兒會是出現奇蹟的那一位,而現實的結果是殘酷的。

***

沉默,有時是最好的溝通語言
眼神,有時是最有感覺的溝通語言
透過多少的肢體律動,可以知道對方的心裡在想什麼
這樣情感的交流,為求的,只是一個觸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