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時已經六點多了! 還好有朋友叫我起來,要不然我就跟蛋頭一樣~睡過頭
整理了一下,想到要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就是一股開心的FU。

最近高雄一直在下雨,幫這熱死人不償命的地殼降了溫,上一步才坐上和欣客運,下一步就開始下大雨
還好我是吃完早餐才上車,不過再大的雨也無法阻擋我去台中的熱情,在車上我還看了"博物館驚魂夜"
實在是蠻好笑的一部片,有點扯但是很久教育成分在,還好坐到台中不久,大概三個小時的時間吧!

我提早到了!可能是司機沿路開快車,我們提早了半小時到了
一到了台中,映入眼簾的根本就是非常驚人之景象,雨下到一個極致,根本可以說是可以快淹到脖子
打了電話給婷婷說我已經到了,但是他必須要先去接小綠才能順路來接我,雅娟及蛋頭因為都睡過頭
所以他們要快中午才到,而我,就暫時現在和欣的總站等婷婷來接我。

說到我跟婷婷,大概從畢業後就沒有見面一直到現在,沿途我們也幾乎可以說是沒有連絡
將近有四年之長了吧!上一次聚會,因為後來我的原因改時間,所以害得他因為調假不成導致無法來跟我們
在台北見面,這一次一隔,就又隔了一年多,所以這一次,無論風雨再大,我都要來台中見他一面

接了小綠的婷婷順道開車來載我,我們幾個也順道去接了雅娟,台中的路因為下雨很塞,隨便一個路口就
塞了將近五到十分鐘,實在會讓人心情變很差,因為難得來台中的我,本想說可以逛個街之類的,
結果給我來個大風雨,我想逢甲及一中之逛街大概就是遙遙無期了吧!

接了雅娟之後,我們四個在車上開心的大聊天,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每次見面就是有聊不完的話
雖然總免不了提起以前的事,但是也因為以前那些糗事,讓我們很快就可以搭上話題
我們到了一家叫做"味覺禪風"的餐廳,台中的餐廳就是這麼的大手筆,不但地點好,裝潢棒,
就連東西都很便宜,吃個火鍋一大堆配菜才三百初,實在是太驚人!而且還不錯吃才是重點

後來遲到的蛋頭也到了!這一次只有我們五個見面,少了小恩跟智凱,我們哪裡也沒辦法去
就只能在這餐廳一邊吃飯一邊聊著最近過得生活;大家幾乎都沒有什麼變,小綠還是一樣傻大姐
婷婷依舊有天蠍座難以親近的感覺,蛋頭也是還是持有失戀後失神的感覺,雅娟也還是一樣心情不好
大家有說有笑,說著最近的工作,也聊起了以前的一些往事,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很舒服也很放鬆
在他們面前,我什麼話都不需要掩飾,什麼樣子都不需要偽裝,因為他們知道真正的我

即使外面下了一整天的雨,讓人感覺十分的沒精神,裡面的我們,仍然鼎聲沸沸的大聊大笑
後來,我們幾個陪了小綠去算塔羅牌,只有小綠去算,我們幾個就在車裡面聊天或是睡覺
大概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算完了!因為雅娟太累了!所以他說要提早回去.....
於是我們僅去買了阿聰師的先麥芋頭酥之後,因為沿途會先到我搭車的地方,所以我先下車了

所以我居然待在台中的時間,大概只有六個小時的時間,就回高雄了!
整個就是覺得心酸,但是可以跟好朋友見面,我想就可以彌補我沒有逛街的痛
來回花了六小時的時間,僅在台中停留六小時,而且居然什麼地方也沒去,感覺我們就是很閒的感覺
還各自千里迢迢的來這裡相聚,真是的!下次一定要排個兩三天一起出去玩才是

不過還是很開心,買了名產,也跟好友見了面,大家都變了不少,但是友誼還是一樣沒有變!
我很開心,能夠看見你們! 下一次,我們還要一起出來相聚唷!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