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和春看了兩部電影,一部<飛機上有蛇>跟<蝴蝶效應2>
說實在的,我這個人真的沒有辦法抵抗害怕蛇的恐懼,蛇真的對我來說,應該是超級死穴吧!
整部片,真的就跟電影的名稱一樣,就是飛機上真的有蛇,而且每隻蛇幾乎都會攻擊人類
而且都是嚇死人不償命的致命一擊,我心想,明明那些就是道具蛇,也做得太逼真了一點
雖然有幾幕挺好笑的,但是整部片從頭看到尾,讓我根本就是有點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坐在位子上,有一幕蛇突然衝出來真的嚇到我,整個人在座位上震了一下,挺糗的!
第二個電影<蝴蝶效應2>,其實也不錯看,不過感覺這一集有點把時空轉換當成超能力一樣
而且裸露性愛鏡頭比第一集的來得血脈噴張很多,我想應該很多和春怪老頭來看這一部吧!
男主角的身材及臉孔說真的還蠻不錯看的,長得有點跟機戰未來的喬許盧卡斯有點像,都是帥哥一位
故事的延續跟第一集的主題差不多,不過不斷的轉換空間,似乎一直到最後才有一個結果

本來今天晚上要跟同事去看<世貿中心>的,不過看了看電影時刻表,才知道電影已經下檔了!
於是取消了這個行程,晚上則跟佩蓉去逛了A 1,我們約好八點半,我大概從和春回來才五點,
出門前下載的<鬧鬼>香港版,回到家的時候已經下載好了,於是又看了台灣正在熱映的<鬧鬼>,
整體而言,就是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但是鬼幾乎做得就跟香港的鬼片見鬼一樣,所以不太能被嚇到的感覺
可以,我覺得比較恐怖的地方,莫過於整體的氣氛就是很詭譎,會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
八點半跟佩蓉約在A 1,兩個人逛了逛,聊東聊西談論很多事情,但是因為剛睡醒的我,還有點恍神
真是對佩蓉不起呀!後來我們又去了旁邊的康是美繞了一下,我們決定在康是美隔壁的金礦咖啡
吃點蛋糕喝點東西,沒想到,居然在這裡讓我遇到高中時的學姊,真是太巧了!
當時我一年級,她三年級,我跟他們班的感情超級好,在這裡遇見,真的讓我覺得太巧了!
在等咖啡的途中稍微聊了一下,大概過了有十分鐘之久吧! 我們才互留電話,各自回朋友圈。
今天跟佩蓉聊了很多很多,當然有我自己也有聊有關於她男友的事,我想這才是我們每次出來聊天的重點吧!
很開心,這樣悠閒的跟朋友吃蛋糕喝咖啡聊聊天,無非是一種放鬆心情的方式,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