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我有多喜歡濱崎步好了,其實應該嚴格來說有很多比我更喜歡或是比我收集更多
有關濱崎步週邊商品的歌迷,但是我想就著迷的程度來說,我想跟任何人比也不一定來得低。
在看完這一次2006的步解演唱會之後,我內心更加堅定有一天一定要到日本去看濱崎步的演唱會,
我這一生才會得到平衡!

喜歡濱崎步大概是從高二開始吧!但現在二技畢業,大概已經有七年多了吧!
從他的第二張專輯開始,任何一張單曲、專輯、混音專輯、演唱會DVD、
音樂錄影帶DVD幾乎都擁有了!週邊商品比較少,因為當時畢竟是學生,
而且也沒有在打工,所以能夠收集所有的單曲專輯等就已經是我厲害的地方了!
人家常常問我說,怎麼會喜歡濱崎步喜歡這麼久,其實有時候我也回答不出來,
因為那已經是一種尊敬、是一種仰慕的迷戀,即使有時候聽見他的負面消息,
或是聽間有人在批評他的音樂、他的聲音、他的外表整形等類似的話題,
有些歌迷禁不起被人家這樣批評自己的偶像而生氣或是難過,其實我個人都還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或是仰慕的偶像,人當然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哪個偶像不被批評、不被嫌棄。

我個人覺得濱崎步,他是一個傳奇,也是一個指標。
一個歌手紅了這麼多年,雖然也許這幾年的專輯不像他前幾年這樣破到百萬,
但是能這樣一直堅持自己的音樂,堅持自己的舞台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四十張單曲,八張專輯(加上年底即將發行的),二十張混音專輯,二十四張影音演唱會
,說真的,能夠做到這樣真的很了不起,打從心底的佩服濱崎步。
可能人家會說就是這樣撈錢濱崎步才會紅,但是卻沒有想過,就是因為這樣我們這些歌迷
才能聽到或是看到更不一樣的濱崎步,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其實最令我感動的,是他寫歌詞的能力,每次創造出來的歌,無論是情歌或是動感的歌,
都能讓我的心情起伏有不同的感覺,每當在聽他的情歌時,有時感傷得憤慨、有時難過得傷心,
聽見動感的歌,疲倦的身軀也會因為歌曲的鼓動而充滿活力,不信~聽聽看就知道。
像是情歌Carols、who..、Dearest、HEAVEN、Pride、forgiveness等都會聽得觸動心弦。
動感的歌則像是我最愛的Because Of You、Is This Love、my name's woman、Real Me、independent
、Unite!、Evolution、Surreal等等聽見了整個人就會變得超High~
其實有很多歌我都很愛,如果要說的話,我幾乎每一首歌我都愛。
無論什麼心情、什麼天氣、什麼氣氛,我都覺得適合聽濱崎步的歌,加上他的混音專輯,
除了有動感的舞曲混音,也有交響樂團演奏的管絃樂版本,聽了會讓心情更不一樣。

每次看完濱崎步在日本的演唱會,都會有一股衝動想立刻衝到日本看演唱會,頓時覺得生活在
日本真好,隨時想看演唱會都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欣賞到濱崎步華麗、創意、驚喜的演唱會。
每次看了演唱會,都有一種不同的感受,驚喜也好、興奮也好,我只希望濱崎步可以一直唱下去。

我這一生,絕對不會改變偶像,因為他是我的傳奇,他就是,濱崎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