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一直都沒有辦法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過生活。
漸漸的失去自我,迷失在一個徬徨的世界,我只不過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常常在想,究竟活著為了什麼,為了快樂、為了家人、為了享受這世界的好與惡。
當我發現自己在別人眼中開始失去價值時,不禁懷疑那自己為何還需要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了解這個世界有很多種類的人,當然我沒遇見的,可能比我想像中還要可怕幾萬倍以上。
也許是自己無法去承受這樣的壓力,面對家人是我的死穴,因為他們的一字一句我比任何人都在意。
只是,當家人都開始覺得不知道究竟為何你要在這個世界上時,捫心自問的我,
是不是我不應該繼續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是不是應該要選擇離開,也許對大家都會好一點。

很想當一個不願暴露缺點的人,更想當一個讓人覺得神秘的人,面對一切卻無所適從。
我沒有辦法做到,總是在別人面前表露無遺所有的缺點,而令人大打折扣。
或許是我不夠努力,或許是我不夠嚴苛自己,或許這世界根本就不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