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看了一整天的港劇,可以說是非常簡單的一天。
一個人在家,也是一種特別的享受。
不需要面對外面的大太陽,也不需要接觸外面的世界。
這星期六是阿振的懇親會,我們幾個都會一起去,看看他剃光頭的樣子。
23號,是惟恩即將入伍的日子,一個一個接踵著去?國服務。
剩下的,工作的工作,其他的沒有聯絡。
很想要嶄開一個新的心態,但是面臨的工作及環境,卻是沒有變過。
也許這也是好,沒有變壞的環境,我已經開始習慣,畢竟以前的日子不想去回想。
曾經擔心半夜會有人來敲門,曾經擔心會有意想不到的壞事發生。
現在一直在面臨的再也不是我,已經很久沒有享受這樣簡單的日子了!
是時候該回去看看家人,今天媽媽打電話來,只是問幫我寄的信到了沒。
接著就掛了! 似乎我們的話題越來越少,每次講完重點就掛斷。
有一點想他們! 但是真的抽不出時間回去,也許下個月吧!

*****

你突然的出現,嚇到了我!
每次固定做的事,就是希望看見你的出現。
一天一天的過去,今天還是一樣做著同樣的事,卻發現了你的出現。
不願現身,或許早就已經沒有了話題。
再怎麼說,也只是客套的言語罷了! 所以又何必交談呢
也許以後會見得到吧! 至少我這樣樂觀的覺得。
但願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