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自己身邊有一個我疼愛的寵物
可以在我身邊,就這樣靜靜的睡著,就這樣陪伴我度過任何一個階段
陪我說話,陪我到處走走,偶而聽我說說話,偶而聽我發牢騷

但是,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跟姊姊生活在一起
姊姊是一個不喜歡寵物的人,也許是處女座的個性使然,所以他都認為寵物很髒,會有很多細菌
因為如此,她不准我養寵物,我也只好乖乖聽話不養。

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等到我自己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時
我一定會在家裡養一隻寵物,而且要養跟濱崎步一樣的改良式吉娃娃
就像這樣


可是我想養的寵物還有很多很多種,像是米格魯、貴賓、瑪爾濟斯等等
我想要有一隻寵物陪著我,即使沒有做任何事也好

最近,有一點想養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