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學會緊緊抓住機會,那是在看見別人幸福的留影之後。
時間一直這樣的過去,面對一樣的工作上下班,重複的起落。
走在樂觀邊緣的我,等待著是什麼? 追求的是什麼?
夜半兩點鐘,在電腦桌前,敲打著心情的文字,敘述著聽著歌而撼動的心情。
幸福的火花,在我身邊一一綻放,雖然都不是我的,但是也因此我變得比較快樂。
至少對我來說,身邊的人都是開心的,這樣何嘗不是件好事。
在這時間點,伸手抓住那絢爛的夢,小小的幸福,也是一種滿足。
即使在這裡,微不足道的身分,只要心中有彼此,什麼都變得不重要。
跟隨著幸福的腳步,我只是還沒有走到那一個我必須停留的點。
也許有一天,也會在心裡出現那一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