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刺客 John Tucker Must Die。

籃球隊長約翰塔克居然腳踏三條船!歐買尬……
美豔的啦啦隊長凱瑟、聰穎的校刊社長凱莉、世故的素食主義者貝絲,她們都是學校風雲人物,
一夕之間知道了這個消息,天都翻過來了,三人你爭我奪誰也不讓誰,咸認為自己才是約翰的真命天女。

然而她們誰也不是塔克的真命天女,心碎之餘她們決定展開黑暗武士之絕地大反攻——
訓練毫不知情的新轉學俏美眉凱特,凱特將盡得三名正宗「塔克前女友」真傳,
包括塔克的習慣、喜好,三名黑暗嬌娃一一傳授,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整死約翰塔克」,
她們要報復他,要讓他嘗嘗傷心的滋味。

化悲憤為合作的力量,凱瑟、凱莉和貝絲聯手想出連環妙計,很不幸的,
她們精心籌畫出種種毒計,居然屢屢被約翰塔克意外破解,
塔克的行情反而越來越好了……女孩們感到十分沮喪,更糟糕的是,
約翰塔克愛上了「戀愛刺客」凱特,這份感情似乎比以往更認真。

********************************************************************
一向喜歡看校園愛情喜劇的我,雖說這部片沒有什麼內涵,但因為看在他是校園片
所以還是租了一下,內容大致上是說明如我轉貼的簡介,不過結局蠻令人驚訝的!
本來以為就像是一般校園老梗,這個整男主角的女生,最後也一定會愛上他
但是,結局令人意外許多,這個原先被大家遺忘的平凡女生,最後卻成為了傳奇人物
是一部可以一邊吃著零食一邊看的電影,還不錯!




。K歌情人 Music and Lyrics 。

艾利斯佛萊契(休葛蘭 飾)是個過氣的八零年代流行巨星,如今往往只能在懷舊巡迴演唱會獻唱,
但就連這樣的邀約機會都越來越少了。某天,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個翻身良機,
爆紅的流行小天后蔻拉不但向他邀歌,同時提議一起合唱並錄音。艾利斯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只是得先解決一個問題─他已經好幾年沒寫歌了,更要命的是,他根本不會寫歌詞。

艾利斯只剩幾天可以寫歌,如果沒寫成,他也別想重返流行歌壇了。
此時繆斯女神登場,怪怪美女蘇菲(茱兒芭莉摩 飾)簡直就是個作詞天才,
對用字遣句擁有相當敏銳的直覺,和艾利斯的邂逅,深深觸動她的心弦,
而她也燃起艾利斯對創作的信心…。雖然兩人在鋼琴前的合作,擦出神奇的化學效應,
但蘇菲卻害怕再談感情,特別是看來很像花心蘿蔔的艾力克斯。
他們將如何面對彼此的恐懼,並在音樂中找到答案呢?

~~@~~@~~@~~@~~@~~@~~@~~@~~@~~@~~@~~@~~@~~@

這部片挺不錯看的,茱兒芭莉摩在裡面的演技相當自然又具有張力
休葛蘭更不用說,演技天王的他,依舊不改雅痞的特質,還是很具有吸引力
雖然說一部片,僅適合於二輪片的資格,但是有些內容的敘述,還是挺發人省思的
休葛蘭還特別犧牲演出八零年代的美式音樂錄影帶風格,既好笑又懷舊
我特別欣賞茱兒在戲中的穿著,雖然沒有說太過於華麗,但就是適合自己的味道
目前的我,也是在尋找自己的特質,什麼樣的風格,什麼樣的穿著,該怎麼搭配,仍舊需要學習

一天的休假,就這樣要過去了,接下來要上四天班的我,還真有一點不想上班
最近發生了太多太多事情,生活總是受到了某些人事物的影響,搞得自己都烏煙瘴氣的
還是一個人這樣靜靜的生活好得多,太去執著或太去煩惱,最後也不會得到一個滿意的結果
還不如這就這樣順其自然的,就讓這一切照著它註定的步伐去發生、去成真
放鬆自己的腦袋,還是多愛自己一點比較重要,先想好該怎麼進行我的減肥計畫吧!
至於,有關於那些讓我心煩的事情,發生就發生,成真就成真,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