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單純的我,被這一句簡單的台詞,深深的思考了一下
有時候很天真的認為,我周圍的世界,充滿的是幸福以及快樂的氛圍
讓我在這一個小小的生活圈當中,獲得幸福與滿足。
有時候很自以為是的認為,人情世故不就是如此,看什麼心態去面對罷了!
主觀外加成熟,以為佇立在這裡的,是一個可以清楚的分辨是非的人,但其實不然。

我一直都認為,有時候事情沒有這麼的複雜,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輾轉
所以我常常樂觀的去面對,調整每一次的心態,做好準備。
卻往往在我發現事實的真相時,那充滿自信的勇氣,剎那間化為烏有
失去了全身的力氣,原本以為我可以,堅強的不被打倒,其實...我沒有辦法

人生不是童話,天真的以為,這世上還有多少人付出的是真心、真情
是非善惡就在一線之隔,抉擇在自己的掌心,就等待做下決定的那一刻

每每身上環繞著幸福,以為自己得到了童話故事裡美好的結局
那天真無邪的笑容,那燦爛奪目的雙眼,那全身上下散發的氛圍
像落幕般黑暗,每一段劇情,都有落下幕的橋段,你手上握住的,那是什麼?

回憶,就像是一則一則故事,有甜蜜、有苦澀,被收藏在藏寶盒裡,小心的呵護著
人們,就是一步一步這樣走來,帶著過去的經歷,為自己的未來寫上標點符號
何時該停頓?何時該做個結束?在沉默中等著一個回應...

人,終究要面對現實,是好的,就好好的保護著,就好好的收藏著。
那些不愉快的,就像是人生的驚嘆號,總會在未來的時候想起,刻骨銘心的那一刻
背負著幸福的笑容,負荷著現實的殘酷,懂得取捨的人,或許就會懂得。

我一直都這樣活著,幻想著這人生就像童話般夢幻,這樣告訴自己
覺得我是幸運的,身邊的人,至少還有人愛著我,給我一些感動的溫暖
右頸的動脈,微微的顫抖著,似乎我錯過了什麼,如果有一天,你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