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大,就開始發現朋友的重要。
當然,對於愛情來說,也會越來越想要追求平凡卻浪漫的愛情。
以前總是懶得跟朋友一起出去玩耍,總覺得以後還有很多的機會~
但是卻沒有發現,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卻流失了很多能夠與朋友一起留下的影像。
閉上眼睛,總是浮現過去快樂的回憶及聲音,那些都是與你們留下的烙印。
出了社會,面對這個世界的種種,多少對於這個世界充滿好奇與懷疑。
適者生存,在這個世界裡這是最好的形容詞,但卻也顯得特別的落寞。
這裡還是有愛的,只是對我來說,時機還沒到罷了!
現在都很珍惜跟朋友相聚的機會,一見面話夾子就說不完,反而對我來說,
時間一點都不夠,不過還是很慶幸,因為這些人願意聽我說,願意跟我一起分享。
以為自己心智夠成熟,不需要別人的照顧。
但是漸漸的發現,其實自己常常覺得寂寞,常常覺得落寞。
即使個性外向的我,面對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多少思考空間會變得無限大。
未來還有很多不同的路要走,會遇到的人也會越來越多,越來越不同。
最喜歡的,還是最真實的自己、最真實的對方,而非外表而決定的。
但願有一天可以遇見幸福的果實,因為我總是踩錯步,落錯坑。
有一天我會幸福的! 我的眼神會充滿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