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朋友突然跟我說,說非常捨不得畢業,他因為捨不得所以哭了一整天。
我只能笑笑著安慰他,因為我自己也不想要畢業,但是這是一定會成真的事情。
這也不是一個壞事,只是大家朋友分散在各地罷了,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見面的,
少的是,在學校裡單純的一起唸書,可以嘻笑聊天,可以互相安慰感情的事情,
有什麼活動,召集大家就可以辦得起來,大拍團體照。
雖然畢業後沒有辦法做到這些事情了,但還是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做。
出了社會,大家心智也成長得多,個性的會轉變不少,面對未來的大家,我也充滿了憧憬。
現在唯一的就是去接受,即使面對到畢業典禮那一天的來臨,我可能會大哭特哭。
或是面對週遭的朋友,大家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連絡,還有沒有機會見面。
總要去接受他,因為它畢竟也是一個改變。
或許因為如此,大家的友誼會變得更鞏固,感情會變得更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