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不懂,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會想去了解,這是我對你現在的想法。
總是安慰自己不要太難過,一度的幻想可能是因為什麼事情讓你忙到無法在乎。
現在在你面前,我開始戴上保持笑容的面具。
看起來好像什麼都不在乎,但是你有曾經願意花時間去問問我嗎?  沒有!
你寧願將時間花在別人身上,因為對你而言,我壓根就是不值得在乎的人。
我想我要強迫自己去面對事實,就是這樣,也只能這樣。
時間已經不多了! 做再多,說再多也都已經沒有用,所以何必浪費時間!
不會看見,也不會有感覺,我只能對自己冷笑,怎麼會有人這麼愛做白日夢?
唯一能握在手裡的,是過去的言語,是過去的回憶,是過去的關心。
該放還是不該放,並不是三言兩語說得這麼簡單。
總是這麼的任性,看見也讓我心情不好,被問也讓我心情不好,我不懂! 
或許是我自己沒有運氣去享有好的事物吧! 我只能對自己這麼說
我只能帶著僅有的餘溫,在那一天笑著對你說再見,
或許這就已經代表我們不會有再見面的一天。
放得開算我好運,放不開就算我自找麻煩吧!
不想再看見,不想再聽見,不想再知道,我什麼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