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一個人傷害另外一個人
自己不會留下傷痕

人不是人所想像得那麼簡單的
人都隱藏著自己的困惑
何時 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轉身背對著離去 你依舊站在原地
我阻隔了這世界傳達的聲音 
你選擇了你認為重視的人事物
面對我的離去 你只是遠遠望著
失去這份情感 是多麼的椎心刺痛

黑暗又冰冷的心 狠狠的被刺傷著
充滿守護的勇氣 隨之湧出而消失
沉重的心 背負著這無法被原諒的罪
只是希望孤獨的心 能夠獲得一點補償
我顫抖的雙手 痛哭失聲地無法拼接起剝落的記憶
殘酷的現實 強烈的折磨著 毫無預警地扯落微薄的呼吸管

耗盡了所有力氣 用盡心力的守護著
眼睜睜的看著你 手心裡存在的是你重視的人的心
面對我離去的背影 掩飾了我無法抗拒的眼淚
泛紅著雙眼 在這城市呼嘯而去 貪圖幾秒的靜止
始終無法獲得你注視的眼神 任性與溫柔已變得全都沒意義
拉扯扭曲的面容 分離的枷鎖 緊緊的銬住著我

一切如此令人感到害怕 一切如此令人感到恐慌
昏暗又濕冷的寂寞空間 困住了我曾經為了你而溫柔的心
囚禁了我的自由 囚禁了我的溫柔

迎著陽光的你 幸福連結著你與那一個你重視的人
即使有多麼珍惜與我之間的情感
最後的選擇 你始終忍心別過頭去 徒留我形影單隻的身影
用盡全力地向你重視的人面前奔去 

一向視為你是最重要的人 對我而言
曾經緊緊拴住的心門 在你的溫柔下屈服展開

即便我在你的心裡 只是存在了一點重量
我始終無法將所有的幸福 雙手獻上灌注在你心裡
任憑我因為孤獨而承受了所有無情的對待
在你專注而認真的眼神裡 卻沒有我的身影
即使再喜歡 我也無能為力
即使再喜歡 我也無能為力

而我,只是你,愛的囚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