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殘酷的現實愈是拆散兩人
愈是會強烈地吸引彼此
感覺再怎麼樣也可以努力下去...

左眼開始漸漸地模糊
微微顫抖的嘴角 沾留著血跡
無法動彈的手臂 沒有一絲力氣支撐
這世界在晃動 越來越模糊

淚水沾濕了眼瞼 毫不知情
我回想不起 最後你說出的那一句話
破碎的橘紅色 是一直很喜歡的顏色
無法相信失去理智的你 無法相信...

是否珍惜過我所貢獻的幸福
抱擁著我溫柔的雙臂 低聲地細說著
一瞬間劃破的悲傷 擋不住眼淚的蜂湧
忘了拭去嘴角的傷痛 心已經狠狠地摔碎
相框裡一起微笑的合照 厭惡地無法讓自己接受

依舊相信你是愛我的
面對這樣的傷痛 其實你也不捨的
你也不願意的 你也不想這麼做的
因為你也是害怕孤獨、害怕寂寞的邊緣人
你只是希望我也能緊緊的抱住你

我盡其所能地彌補這破碎的幸福
害怕面對你溫柔卻又令人懼怕的雙眼
告訴自己 你依舊珍惜我的 你依舊重視我的
即便你身邊也許出現了別人
對於我,你仍是在乎的...

拖著呼吸薄弱的身軀 在黑暗中逃離
停止不住淚水不斷的降洩 那些痛楚 已無知覺
無法相信 那曾經依偎的溫暖雙臂 
生命在此還有什麼意義 竟愛得如此痛苦
只想逃離這裏 任憑雨水洗滌我身上的罪贖

被緊緊地擁著 無法抗拒的疼痛
無法掙脫你用盡力氣的懷抱 疼痛著

而我,只是你,愛的囚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