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發生了再說。
晚上一點整,我從小港緩緩的騎車回家,跟朋友聊了三個小時。
想法很多很多,猜測很多很多,決定很多很多。
與他聊了有關於算命的事,聽見他去算命的事,很不可思議,也很難相信。
感覺很玄,自己不禁也想雀躍一試,想知道自已的未來,想知道自己的感情。
跟他說了自己的近況,自己的想法,自己這幾個月來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跟他聊天,一直覺得他很幸福,伴隨著自己的愛情,每天快樂的活著。
他去找了一個算命師,問的自己的事業,未來,以及目前最重要的感情。
或許結果不是很好,讓他自己很矛盾,也很不知所措。
在聽他一一詳述算命師是如何一步一步的詳解他所遭遇到的一切以及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
很不可思議,連我自己聽了都覺得怎麼會這麼準,就好像自己赤裸裸的戰再她面前一樣。
很想自己去算算看,但是總是害怕算出來的結果都不是我想要的。
或是所得到的結果會是自己意想不到的,一方面想要算,一方面逃避去算。
有時知道未來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先預設立場,反而更讓自己擔憂。
不去算,又不能為未來先做好準備,算命,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曾經自己有一陣子迷上看手相,迷上撲克牌算命,總希望有一天算出來的結果會是好的。
但是總是給予一個模陵兩可的答案,或是一點都不準。
最近自己豁然開朗許多,態度也轉變了許多,現在對自己的作法覺得是一個好的作法。
至少對於彼此都是比較好的一個決定,而不是讓兩個人疏遠。
雖說不知道自己這樣可以撐多久,或是可以這樣的想法想多久。
但目前的過程至少是美好的,即使我常常把好的一面蓋住了那些會傷我的面。
結果也許是壞,也許是好,很簡單~~等發生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