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我不是一直都這麼快樂,我也不是一直都這麼感傷。
我一直都這樣依賴的活著,一直都這麼糊塗的活著。
很多事情我看不清楚,我也寧願就這樣看不清楚。
我享受眼前這一切,即使它的未來是會讓我受傷的,至少我寧願。
有人說這樣很蠢,有人說這樣很浪費時間,也有人說這會是自己覺得值得的。
許多人看不清我的寂寞,許多人不在乎我的孤獨,許多人不在意我的存在。
我是短暫的快樂,我是短暫的靠岸,我是短暫的傾訴對象。
有誰會願意停下來,聽聽我心裡的聲音,體會我所帶來心裡的溫度。
熱情對待,冷眼相待,我的外表看起來是堅強的。
有人總是嫌我太悲觀,有人總是嫌我太無趣,有人總是嫌我太沒有想法。
我只想要平凡的活著,只希望有人偶而看我一眼。
冷冰的風,輕拂在我臉上,帶走我的孤獨。
我只能不斷的走,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