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歌唱比賽的決賽,我演唱的是-孫燕姿的-我的愛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還是喝完膨大海造成的結果,一上場喉嚨就乾掉
唉......可能是我自己本身選歌也有問題吧,選了一首不適合自己的歌
不過我不太在意,這個輸贏已經不是我所在意的了!
比較在意的,是我的朋友們有沒有來看我唱,但.....這一次他們沒有來
我很在意,不過我知道他們因為要考仁德的課所以一直在練習。
當我已經聽到第一名不是我的時候,我其實心情沒有太大的波動
心裡只想著趕快跟大家一起去吃東西,今天我們吃的是度小月擔仔麵
叫了一堆菜,全員到齊,大家開心的吃著飯,開心的聊著天。
我很喜歡這樣,總比每次都是五個人好。。。。。
不過還是覺得燈塔的好吃,因為今天跟昨天我們去吃的,幾乎都比燈塔還要縮小

***
我們的video拍完了!!
真是開心! 不需要再煩惱有關於這類的事情,還是好好充實自己一點了!
我試著去扮演你喜歡的角色,試著去引起你的注意
在我過去的文章裡,這個一段話這樣的寫著,當下的心情,我現在還是能體會
我知道當時的我是開心的,因為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心甘情願


**
期待星期日的拍照與燈塔聚餐。。。。。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