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實在是爆累的...我們的行程....滿滿滿......
一大早我就起床準備整裝要到學校拍校園生活照,美美可愛的我當然是要準備一下唷!
到了學校幾乎大家都部份到齊了! 開始拍要放在畢冊裡的生活照,大家紛紛都要坐在草皮上
拍著那做作的唯美照,很開心。。。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但是也很傷心,我必須要去承認這個事實,我真的完蛋了。。。。
臉再度圓了,不想告訴自己那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喝水喝太多,因為我根本沒喝水。
難怪沒有人願意將眼神停留在我身上多看我ㄧ眼,我真的感到很悲哀。。。。
大家拍的很開心,可是卻意味著我們已經要面臨畢業了! 很感傷,很想哭,雖說大家都在高雄
也幾乎都不會離開,但是那種每天一起上課的感覺,我真的很珍惜。。

***
拍完後,我們又去燈塔吃了大餐,><剛剛不是才說感到悲哀,去那裡馬上點了三道高熱量食物
但是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日子真的很少,算算從以前到現在,我們的聚會可以說是
20根手指頭可以算得出來,不過大家都很開心的吃了個中餐,我們當然是吃個精光了
以我們超乎常人的食量,到燈塔當然是要全力以赴。。。。
後來我們解散後,本想要回家好好補個美容覺的我,騎到一半,突然阿振說要去台南
我遲疑了很久,實在覺得有點累,但心裡又覺得每次都不跟他們去,之後就後悔
心一橫,就一起奔去台南。。。。
實在很瘋的五個人,在這樣寒冷的天氣下騎著車,我冷到幾乎全身都痛,
眼睛痛,牙齒痛,腳痛。。。
看著阿振跟羊穿的如此的薄,問他他就說他不會冷,真是愛逞強~~~
大概騎到岡山,我們另外三個時在不忍心再叫他們騎下去,因為真太冷了
所以我們便打消念頭,只到岡山就打住,直接在岡山吃羊肉爐~~
不錯吃唷! 德昌羊肉爐,看起來真的是超級local。但是味道還不錯
後來又到那裡的小街逛了一下,看了很多東西,我們還一個人十元買了樂透彩
希望12億可以可憐一下我們囉!!!

***
吃完羊肉爐,散步完了,還以為時間已經很晚的我們,看到時間
才發現,居然才八點多,我們是不是瘋了! 還是手機壞了自己都不知道
後來我們打算去西子灣,再度瘋狂的五人,騎車到西子灣,到了一間叫做鼓波洋樓的地方
這一家店面蠻不起眼的,不過進去之後,有如進入世外桃源一番,裡面的世界別有洞天
無論裝潢或是氣氛,真的很有感覺。。。。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
充實的一天,第一次這麼累的度過,這樣很好,很久沒有這樣了

***
我看見了,你的改變
不想問你,因為你會有你的理由與藉口
也許那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東西
但對於我來說,那卻是如此的重要
我只能眼睜睜的,裝傻讓事實發生過去
命運也許就該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