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沒有機會寫有關於自己的一些事,每天都是三點才入眠。
不知道自己在煩惱著什麼,眼睛閉著,卻沒有辦法真正的睡著。
並沒有什麼多餘的事或是難過的事,但是就是一種感覺,感覺好像要失去什麼一樣。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心情也因為這樣起起伏伏,當然有開心也有難過。
看見了一個朋友,很憔悴的樣子,讓人感到很心疼,因為感情的分裂,無人能幫手。
或許在談戀愛之前就要有心理準備分手那一天的狀況發生,雖然不會去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當天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他,因為我們之間不太熟,僅僅的一面之緣,我不能多說什麼,
我只能希望他不要難過,或許事情會有轉機,我也是這樣幫他祈禱著,畢竟還是喜歡看到開朗的他。
也覺得他的朋友們都很夠意思,願意在這個時候不斷的給他支持,陪他一起去煩惱。
我想應該每個朋友都會這麼做吧! 當然誰都不希望這類的事發生在自己朋友身上。

*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也很生氣的事,就是有關於班上位子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當時並不是先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沒有辦法體會當下的感覺,但是還是很生氣。
或許是因為大家不想要坐到自己不喜歡的位置,所以有時候會提早來佔位子或是請朋友幫忙。
但是佔位子是OK,並不代表這個位子就是屬於你的,下一次上課被別人佔走也會是別人的。
而卻要站在別人的面前叫坐在你"所謂你自己的位子"上的人起來,因為那是你的"位子"。
天啊! 這是什麼道理呢? 是不是我也要這樣坐在自己想要的位子,下次有別人坐的時候,
我就叫你起來,這很不合常理吧! 對於這樣的事,我很不能平衡。
但是我想也只能算了! 算一算剩沒幾個月就要畢業了! 做再多也是無益。

*一直覺得自己屬於快要完蛋的感覺,或許這就是老天要給我的懲罰,要我這樣受苦。
看看以前的照片,看看現在的自己,看看別人拍的自己,看看背後的自己。
卻是屬於一種走下坡的感覺,還自以為可愛的活著,天啊! 真希望人生可以重頭再來。
有些事情我懂,不能只光看外表,但是有時候一些事情卻會因為外表而有所變化。
我該怎麼辦?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