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了很晚很晚,老師提早下課,我們幾個約著去大胖滷味吃飯。
開始了今晚的危險聊天,我們幾個聚在一起,天花亂墜的亂聊,真的是亂聊!
聊到連別桌的客人都在看我們,聊到連老闆都來跟我們說請我們小聲一點。
不斷的笑,不斷的大笑,大家都笑的人仰馬翻,有太多好笑的事情。
我最糗,我有史以來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上二技以來最糗的事,真的糗到讓我覺得想鑽到地底。

夜晚,隨機播放的一首歌,改變了心情。
突然間,好像氣氛變得很凝重一番,因為一首歌,而又開始胡思亂想。
音樂真的是一種奇怪的東西,開心的歌會讓人心情開心,難過的歌會讓人更容易難過。
因為音符的變化,而造就了人的情緒上下變化

我們現在面對的對方,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不知道這樣是刻意還是自然的隨性,我不太敢妄想,因為我知道,我想的都不會成真。
很多事情,我寧願裝做沒看見或是不知道,因為我寧願選擇逃避。
不知道有些東西或是有些事該做還是該說,還是根本就讓他們石沉大海。
我猜不透,我看不透,我不想去想,但我沒有辦法控制。
寧願就這樣一直假裝堅強的向前,我們這一段小小的故事,會不會延續,我不敢想。
因為我已經快要看到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