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難說出什麼話
也不願意再讓自己說出什麼話
唯一能面對的 就是選擇不懂
在冷空氣中想起你 那時離我遠去的背影
以為 再也不會有見到你的機會

我 總是喜歡仰著頭呼吸
貪婪地在這一短暫的呼吸間取得自在
我離你越來越遠 漸漸形成模糊的暈染

你的溫柔 是我的枷鎖
你的言語 是我的束縛
緊緊的綁住我 雙手紅得發疼

在露滴形成前的那時
粉紅色的嘴角微微上揚
那是甜蜜的滋味 也是毒藥的發效
我以為我不會失去 這一次
以為 那就可能是我的 永遠

夢境就像現實般真實
該捨去的淚水 仍然不在我的手心中
一切都是我捏造出來的甜蜜 虛幻 不真實

夜裡 睜開眼 一切如此靜止
醒來 才發現 我與孤獨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