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
剛剛睡了一會兒,被電話聲給吵醒
我居然發現,原來我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真是,像喝醉般的就斜坐在沙發上,不知不覺就被周公招喚



想到那一天,我們正在等著朋友吃飯的時候
我點了一杯熱巧克力牛奶,還真是要人命的好喝
而且加上我們再外面奔波了一整天,有點累
坐在金礦那彷彿放了催眠劑的沙發,還來不及跟朋友聊天
我就又被周公招喚,不小心又睡著了


最近想要奔向潮流路線(我也要變潮流達人~T-T)
看了某些潮流達人的部落格之後,突然之間虛榮心又上揚
不過看來還是要省吃儉用外加降低荷包的開啟量才行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省吃儉用外加不要亂花錢
除了存自己的救命金以外,要多存些錢為自己添加潮流物
身價看來要提高點才行,不過身材的話,當然也是要克制才行
要向潮流人邁進~~~(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