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已經沒有感覺,為何看見你與其他人的合照,

心仍會有一點酸酸的感覺,難道,是我自己不夠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我不斷的、不斷的回首過去,如果沒有曾經,如果沒有過去,

這一路的經歷,究竟算不算有成長,還是一直以來,我還是不夠成熟。

一張張不同的篇幅記憶,每次總有不同的心情,卻有相同的結果,

犯了錯,以為自己改過了、成長了,似乎卻有返回一樣的路走。

要多少次的錯誤才能明白,不需要再去相信不可能,才有機會成長。

 

我早已厭倦了這樣的場景,換了另一個劇本總還是一樣的結局,

人人口中常說,要靠自己改變、該怎麼做只有自己才知道的這種話語,

一點也不管用吧! 如果我早能夠預知這些痛楚,何必又讓自己受傷呢?

 

如果沒有你,如果沒有你,如果沒有你

那麼這一些就不會發生,那麼這一些就不會有任何的感受,

我一樣還是一個人懶洋洋的過生活,進行我的步調

重複又重複的想法,重複又重複的任性,結果還是沒有變過

所以,面對事實,認清事實吧!

 

但如果沒有你,至少我不需要將你一直擺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