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一些音樂,還是會因為音樂的歌詞或是曲調而影響了內心的起伏
無論是悲傷的歌或是開心的歌,總是帶出的情緒層出不窮,

-我忍住不想 時間變得更漫長
也與你有關 否則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 其實卻幫不上忙-

有些歌詞,總是能夠勾勒出內心的悲傷或是澎湃,就好像這些歌是為了自己而寫
一字一句都好像在幫自己把深深埋藏的話一次說出來般的感動,這就是歌的魔力。

昨晚,我跟姐姐還有表妹以及姐香港的朋友一起去好樂迪唱歌,不知道為什麼,
聽見了過去曾經感動過或是觸動過的歌,腦海裡就浮現那些過去的畫面,就像喚起我的記憶
般的神奇,多多少少會想到那些難過的過去、或是比較難忘的記憶,這樣的感受其實也不差。
有時候,為了逃避一些傷痛或是逃避一些不願意去記起的曾經,都會選擇性的忘記。
但是有門必有窗,還有會有一個導點去引起我們去回想起,所以有些始終都逃不過。

我曾經哭過,在某個當下受到了傷害,而當時可能就有某些歌適合我當時的意境,
當這些歌再度出現在我的耳邊時,這些種種也就都全部浮現,而我又會因當下的情緒而潰堤。

承認我是一個細心的人,承認我也是一個容易掉眼淚的人。
並不代表我就是懦弱,只是我比較容易感動、比較容易注意一點一滴的舉動,
我也不想這樣,但是這也就造就了我內心的感動,造就了我比較喜歡用文章來表現我的內心
我發現或許這就是摩羯座的通病,越長越大,越來越有摩羯座的個性。
個性越來越孤僻,喜歡一個人,總是容易冷掉跟放空,但腦袋裡卻是咕琭咕琭的轉,
做著我的白日夢,常常一個人因為夢而大笑,好像少了根神經一樣,有點傻傻的。

可能很難去了解一個人,即使朝夕相處也有可能,沒有人能完全掌控另一個人的內心,
如果能被人完全了解,那自己擁有的只不過是一個空虛的軀殼罷了。
每個人都希望有人能夠多多了解自己,得到一種內心所建立的信任感,也是一種歸屬感。
了解一個人其實不難,只在於自己願不願意花費時間去了解罷了! 不是嗎

有時候很開心,因為當得到朋友或是家人的安慰時,會發現還是有人是注意自己的,
其實很奇怪,總是覺得某些人就是能夠生活得很特別或是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朋友,
但是,往往自己就是沒辦法變成那樣的人或是沒有辦法過那樣子的生活。
個性問題吧! 我只能對自己這樣說,因為這種東西等於是無解,只是一種自我主觀問題。
人就是這樣奇怪,感官神經會因為天時地利人和而改變,就是捉摸不定,是藏鏡人嗎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