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高雄的天氣一樣悶熱
剛買完染髮劑的我,打算又來染個棕色派
預計晚上九點十分的車,我們提早去吃了有名的燒烤

"原燒"

不曉得這一家店其實在高雄存在許久,
只知道在台中的這一家店,招牌卻很大一個,
原來是王品旗下的餐飲企業,專打燒烤族群。

走得是高檔的路線,有陶板屋的影子,
除了主餐的肉片以外,還有一些附餐飲食,
我們幾個拿著相機猛拍,新鮮事物新鮮事。
貼心的服務,為了不讓客人的外套沾味,
還有服務人員用罩布將我們的外套多了一層保護,
二姐為了慶祝生日,非常大手筆的叫了兩大份套餐。

餐點送來的時候,琳瑯滿目的拼盤,
色鮮味美的肉片,甜味十足的洋蔥片,
最重要的,還是家人聚在一起的美味。

我不是漁夫!!

果然烤魚不是我的強項,註定跟魚沒有緣份,
考了鮮紅的鮭魚,滑嫩的鱈魚,
就是會硬生生的烤壞,燒焦的另一邊,
吃起來又燒焦又難受,我真的不太會烤魚,
下次要是誰敢叫我烤魚,我就跟你拼了。

好的服務,才有好的企業未來。

對於服務來說,滿推薦王品企業的服務,
現代人的消費意識抬頭,花錢不手軟,
只要服務夠好,客人滿意花大錢也甘心,
在用餐的過程中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非常不小心的打翻了果汁,灑了半邊褲子都是,
貼心的服務人員,還急忙著幫我拿衛生紙,
也細心的問我是否需要吹風機,
這樣的服務,讓我不禁想要好好的讚揚一番。

雖然說對於餐點部分,仍有待商討部分的色香味,
但是利用服務來勤能補拙,或許能加分不少,
身為客服業的我,也該對努力的人有所獎賞,
這才是讓現代人進步的動力來源之一。

吃完之後,依依不捨的又要離開高雄,
想到隔天又要努力的工作,心稍稍的嘆了口氣,
還要多久,我才能過好生活咧~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