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藍色擴散瀰漫著 簡單的氛圍環繞
百褶窗簾折射的陽光 映著幸福的光芒
氧氣充實的鼓起笑顏 瞇著雙眼也能感受
所有的一分一秒 刻劃在記憶的時鐘上
多麼令人不可思議 溫柔也能當作搖椅
盪漾著溫暖的幸福 安穩地擁抱著


這次回高雄,又是默默的回去,
不過去看了過去的公司,那裏的一切,
似乎沒有變化太多,變化最大的,想必是人吧。

沒有太多熟悉的人,只有幾個還算認識的朋友,
若要說我是傳奇人物,就請你不要不相信,
踏入公司,有一些壓根兒完全沒看過的同仁,
一看到我的時候,說我是出現在尾牙裡面的人。
是啊!我還以為你驚訝的眼神是要告訴我的體積有多寬,
傳奇人物親臨現場,對你們而言也想必是種享受吧!

待了一兩個小時,對於這裡的感受,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覺得離開果然是明智的選擇、正確的決定。
現在的他們,像是已經快要榨不出的水果般苦澀,
要面臨這樣的窘境,我想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吧!

沒看見曾經帶過我的組長,有點失落,
畢竟過去也是我跟他一起努力過,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您嚕~

不過這次回去能看到他們,心裡多少也覺得開心。
但願他們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加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