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陽光 掀開我沉睡的眼瞼
時間彷彿靜止 我冷冷地望著空虛的天花板
這是我第二次 為你的離去而感到失神
也許缺乏勇氣 我按不下那熟悉的數字
即使 我只不過是你某一次的好友關係

當我看見你來知道我 來我曾經的天地
我登入後 在你的地盤回個禮
讓你知道 或許對於你的決定我心裡已經有底
或許你也選擇不主動聯絡我 
這一刻 連想說一句話 對彼此都很難

世界依然會轉動 太陽依然會存在
身邊有多少來去的人 能懂得我內心感受
無法輕易刪除的回憶 迴盪聲音依然清晰

我不願成為你的負擔 不願成為你的恐懼
曾為此 難受破碎的心 痛哭失聲
後來的你 一切都很美好
而我 某些夜晚獨自一人的時候
那些過去 環繞在我身邊 一一探起
我應該給予你祝福 我應該給予你鼓勵
因為當你快樂開心的時候 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我們漸漸變成陌生人
我們漸漸假裝成陌生人

以後的片刻 可能都可以取代我們之間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你早已無法再想起
曾經的曾經 我們是如何相識的
甚至 或許也會忘了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